谦米的薇薇

野蔷薇会等到她的黑骑士的,就像小玫瑰遇到了她的小王子一样。

我真想冷嘲热讽一番,
然后说我这是童言无忌。

是不是像极了六月太太的作风呢?
先diss一番,然后说是反话,是开玩笑🙃

是啊,
您对宜嘉真的是真爱,
真爱到可以随便开玩笑。

像我这种不敢开宜嘉玩笑的不是真爱粉对吗?噢,那我可要开一下玩笑了,以示真心嘛。

我跟你们说,我真的不喜欢宜嘉🙃我想你们明白,我是在开玩笑🙃

你猜猜我是谁:

嘻嘻嘻嘻我来辽


没错这里也是说说你们的六月太太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她一开始的简介是


糊得透透的,求撩


然后经过一轮太太们的取关之后呢


就开始说自己很高冷,不要撩她了


我呢 可以说是被她烦到要死要活才开了这个号的


六月战队可不好惹啊 死缠烂打


我之前就开始对她没有好感了


你们想一想,一个月71篇文


平均下来一日更2篇还有多


多闲呀


但是这位太太又在lof上面说自己有多忙多没空


行吧 那你别写啊




还有就是


这位太太真的太喜欢小心心小蓝手了吧


她曾经说过WDI的小心心没有美妆博主的多 所以不想更WDI了


行吧太厉害辽




然后呢第一张图的朋友圈我是真的觉得好笑


总所周知Markjin是宜珍


这位太太在lof上面澄清说此Markjin非彼Markjin


我还是第一次听呢 恕我孤陋寡闻


说真的一句,你喜欢什么没有关系,但是你说配不上,呵,那你配得上?


还好意思说你是嘎吹




而且第三张图


我也没见过


一个嘎吹是这样的


恕我孤陋寡闻


没您厉害




猜猜我是谁


小甜品时间我会用大号的


嘻嘻


先这样吧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