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米的薇薇

野蔷薇会等到她的黑骑士的,就像小玫瑰遇到了她的小王子一样。

你知道那种活了十三年第一次觉得转圈是件很难的事的感觉吗?我现在就是这样。

那些哥哥姐姐为了教会我转这么三个圈花了好多时间
我自己都受不了了他们还是这么认真
整个通宵都在跳这一支舞转这三个圈
真的好——累。

今天身体也不大舒服还淋了雨,脑子一直嗡嗡响
可还是在本该穿了睡衣躺床上的时候下楼练舞了。
我觉得我真的很努力,可好像还不够。

每天对着节奏型和哆来咪头疼的人
现在在这12342234真的心有余力不足。

就只想感叹,学舞蹈的孩子都辛苦了。

对不起啊,深夜总是这么丧……
我一会儿再转转那三个圈,跟上节奏了就睡觉
大家每天都辛苦啦,好好休息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