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米的薇薇

野蔷薇会等到她的黑骑士的,就像小玫瑰遇到了她的小王子一样。

()太太和她的腿毛们可真是顽强
居然可以什么都怪到我们身上……

蓄谋已久这种说法的的确确是在搞笑了,
我觉得我们还没有闲到谋划搞她的地步。

她觉得百口莫辩,我还觉得好心喂了驴肝肺呢。
事实就是这样,证据就在眼前,信则有不信则无。

我只是把看不惯的事情说出来,
至于别人怎么看我无所谓。

而()太太在她的群里向大家说了什么我不清楚,
我只希望太太出面解释啊,憋在自己那里干什么?
是想孵小鸡还是想种小草?什么都不说算什么嘛?

我们没有在带节奏,只是在陈述事实。

请各位杠精各位腿毛不要来烦我们碎,谢谢。

半熟芝士碎:

希望()粉能够拥有一个好用的脑子


别来私信杠我 


杠不过也请少在那胡诌是我的阴谋😄


我没那闲工夫计划你们心爱的()太太


还有人说出现了上升pjy的,应该没有不带脑子追太太的吧?如果有,我解释一下道个歉:



一、她自己解释过了,那是她四年前磕的段宜恩&金硕珍。不过那条lof的评论区出现了嘉黑,()太太说了,因为太难听所以删掉整条lof。其实有个删评论的功能希望腿毛能给太太安利一下。



所以,是她自己删掉以后又不重新再解释一遍是金硕珍,和我没关系。



二、四年前是2014年,防弹没到大火的时候,小基刚出道,出道一年没收手机。我也没想到()太太有那么超前的意识流磕的cp,是我考虑不周,对不起。




三、()太太叫大家想想,为什么我们现在才爆发,这明显是阴谋。


我给大家捋捋时间线。



()是在宜嘉圈公布7.3联文消息的时候发的lof,说“为什么没人找她联文”,大意是她孤独,她自闭。



而我是联文发起人,刚好在组织好写手们的联文之后,闲逛lof看到了她,那时我心里想的是“好可惜,下次一定私信邀请她”。那个时候她粉丝1300左右。



我当时觉得这个写手不错,就关注了她,同时应该也有其他写手也关注了她,她都回关了。但她依然称自己孤独自闭。



后来突然莫名其妙取关了那些写手,说怀疑是被太太团观光了。



???我们怎么你了?我们关注你也没私信和你聊过天,除了能看见你发的文还能观光到什么?



还是你发的文让你的粉丝看就不叫观光,其他写手看了就叫“观光”了?那你打tag干嘛?tag不许写手看吗?



一边说着我孤独我自闭怎么没有人来找我玩,一边又一个个单方面取关那些捧着一颗喜欢你的心来的写手?



我取关你以后你发lof影射我,说“取关我请告诉我,我不想当个傻逼”“一个个取关了就自己发条lof,我哪有时间挨个去看?”,我就请问,你当初取关了那么多太太,你挨个告诉了吗?你当时和我们说了是因为“觉得被太太团观光了”这个所谓的理由了吗?这难道不是你当初做的事吗?你有什么资格再来卖惨?




再后来群里有一次掀起了寻找太太的浪潮,()才在那时进的群。而当她进群的时候,已经是3000fo的大佬了。我们那时权当取关事件没发生过,还是热情待她。




而她又自己退群,“说群里的太太们都太厉害了,等我变厉害了4500fo的时候再来”。




我再问问你,作为一个写手,“厉害”的标准是粉丝多,而不是文笔好吗?




那就算按照你的标准,你一个3600多fo的太太,还是医学高材生,是瞎还是傻?数不会算?我们粉丝都比你多吗?



说到底就还是只想要粉丝,就是为了热度写的文,你朋友圈和直播里都供认不讳了,现在又否认?




懒痣的直播回放你自己听听去?



“WDI热度没有美妆博主高,不想更。”这话不是你自己说的?



朋友圈截图你自己看看?


“看着短篇热度高我就想把连载都坑掉,我是个俗人,我按小心心行事。”



从你文的质量看出你语文不好了,所以特意提醒你一下,“俗人”不适合用在你身上。



因此,起码在七月之后,我们才有人加到她的微信。那她六月份发的朋友圈,我们当然是这会才无意发现的啊。估计她自己都没想到,会有人去翻她走出“自闭”之前的朋友圈吧。




少说以上所有的都是在开玩笑,都是在说反话,那你可成了反话达人了,你要不要干脆反着活啊?




如果还有杠精想来让我道歉,我再重申一次,我是半只脚踩在退圈边缘的人,我不在乎热度和粉丝,有本事你们骂死我,我退圈就是。



但是道歉,不可能。


也谢谢之前评论区里的小可爱们,我昨天太忙啦,放假了会挨个回复的,私信也好回复评论也好,一定会认真感谢你们对我文的喜欢。


真心换真心,感谢你们。

评论

热度(91)